【万银】礼物(上)

一次修改,正文仍然没写出来(...)趁着没人注意当做更新。

关于天启之后的事,主要人物死亡向,虽然表面上来看艾瑞克似乎已经从失去家庭的阴影中走了出来,但事实上还是有极大的痛苦,他偷偷地服用药剂来抵制(....)然而这些药却让他无法控制金属,于是被人趁机解决了。(逆转未来里的那样,查尔斯虽然能走了,但他的能力没有了)



 拉开保险栓,上膛。

子弹划破了寂静的夜晚,进入了他的心脏,将他送进了上帝的怀抱。一切都结束了,所有的悲痛随着这副躯体一同长眠在地下。他没有阻止这场悲剧的发生,事实上他没有这个能力。

“为了除去后患,教授。你也清楚他做过些什么,带来多大的灾难,我们这样做也只是为了不让这些再一次重演。”执行人员对这做出的回复。

“他这样做是有原因的,在真的灾难到来的时候,他做出了选择。事情才没过多久你们......”一旁的男孩忍不住反驳,他皱着眉头,手下意识握成拳头。

撒谎,他们之所以这样做,是因为害怕艾瑞克而已。

“孩子,你了解只是一部分的事。”执行人员打断他接下来的话“事情已经说完了就这样吧。”再待在这可能不会有好结果,对方说完就离开了。

皮特看向窗外草坪上新建的墓碑——第二个墓碑,离第一块相隔的时间并不久。


如果我告诉他,他能够接受的话,就不会有那个该死的药,也不会发生这些事。


他在前些时候撞见过艾瑞克注射药剂,只是没有想到结果会这样严重。

他还没有向艾瑞克坦白自己是他儿子的事,现在看来,已经没有机会了。

不断的犹豫使他错过一次又一次的机会,直到艾瑞克的死亡。在他第一次见到艾瑞克的时候,就试着从谈话中透露点什么——却被男人以为这只是年轻人搭讪的话题(也有可能是他没能表达清楚的缘故)。
可能他说过,在一次庆祝上他将红酒当作黑加仑汁。大脑处于不清醒状态时总能透露出许多事,特别是面对着自己所想的人,要是这样就再好不过了。
他只能够记得其中模糊的几个片段,可能在迷糊中就早已将隐藏很久的事向父亲吐露出来,但事后仍像是以前那样对他不冷不淡。
噢,那就当作没有吧,等以后找个合适的时间再去解释吧。他是这样告诉自己的。

即使他是速跑者,速度再快,也没能阻止到那颗子弹——他没有听父亲的话回去的话。

对啊......“父亲”,他还没对那男人说出这称呼。

下次吧,不,没了。


TBC


还是会有修改,下一次不知道会到什么时候。

不足的地方还请指出啊...

评论(1)
热度(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濒临灭绝的生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