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梗

突然想到叔的零号公寓,于是想到这个AU

petter在旁人眼里是一个古怪的小孩,他住在一间房号为0的公寓里。他因为要照顾生病的母亲,而发觉钱不够,于是不得不发广告来找人与他合租(似乎是这样说的?),于是Erik来了。

Erik是杀手,他用的护照都是别人的,嗯他杀的。他的信息是被改为死亡。

两人一直生活的一直都不错,但peter逐渐对他的身份有怀疑,于是一次Erik工作回来时跟他说

“如果你一直戴以一副面具的话,要么马上摘掉,要么永远戴着。总之不要令我疑惑”

在与邻居的争执下,petter不小心被推下楼梯摔破了额角,Erik回来后发现他倒在血泊中,于是背他上去缝针。

一次Erik杀人被petter看见了,然后他就带petter去处理后事。一路上都pett都很紧张,Erik告诉他,自己已经完成任务了要回去。但是petter不想他回去,于是提议和他一起走,但是被Erik拒绝了。

当Erik收拾好行李准备离开的时候,petter因为抢他的枪发生了争执。本来Erik能够把他杀了的,但由于不忍心,让petter开枪把他杀了。

最后Erik以“尸体”的方式留在了零号公寓,而邻居都以为他回去了。

喏Petter黑化版,小病娇可爱极了ww

有人感兴趣来写一下吗_(:зゝ∠)_

 

最后,我要去舔叔了

评论(15)
热度(21)

© 濒临灭绝的生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