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短小的

不开车,没驾照。是快银带我跑的bu

1.

“Uh......所以就这样了嗯,可以吗Erik?就这一次。”

“也不会有人这样说啦,诶诶诶别走啊。”

“你忍心看着我在野外吗?你不怕我被人看见吗?我不觉得他们会来找我,要是教授知道了我会玩了的,一定会这样的。呜拜托了,就这一次。”

(十分高兴的闭上嘴巴跟着Magneto走了)

2.

(咬紧下唇不敢出声)

(泪眼朦胧地看着在上面坏笑着调侃自己的人)

(被对方这么一说给吓到了)”别...别/说/了......啊//哈......."

(忍着被异/物进入不/适的感觉)“快/一/点....嗯/......"

【快银跑得太快了,于是省略以下的场面,自行补脑吧

3.

”你能够带我回去吗?我走不动了。“

 

 

 

依旧是没有细节,还是因为没有驾驶照

两短小的就这样完结了,要开始准备长的了,有什么意见评论来说啊,不好的地方我会改的_(:зゝ∠)_我是乖宝宝

评论(4)
热度(41)

© 濒临灭绝的生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