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双豹组][金紫]事后的一天

短打  艾瑞克x特查拉
想写个壁咚先,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酝酿酝酿,依旧是醉酒梗嘿嘿嘿x
ooc致歉

“会让你感到不安吗?陛下。”艾瑞克咬重对他的称呼,没有半点尊敬的意思。他单手撑在特查拉的旁边,微侧着头,眯起眼睛看着瓦坎达的王,再靠近一点,恐怕他们挨在一起。
特查拉没想到艾瑞克会在他回去的路径上堵住他,还会用这种方式。
特查拉靠着墙,像是被猎豹围堵在悬崖边的猎物一般。的确,他在一开始被艾瑞克给。如果他想,他能够很快解决这个局面,他很好奇艾瑞克会做些什么。
“不。”他平静的对上他的眼睛,他还记得昨晚艾瑞克做了什么,在他身上是怎样的放纵,但特查拉不会因为一次性/事就会对他有别的感情。
被迫承受的感觉可不好,更何况他还不懂得控制力度。特查拉轻叹了口气,他的腰现在还感觉不适,而艾瑞克将这都收入眼底。
“你在想什么,想念高//潮的感觉了吗。别急啊堂哥,我们的时间还多着呢,你会习惯的。”他凑近特查拉的耳边,热气都呼在上面压低声音说:
“你以为我都忘记了?不……你里/面真舒服。”

我这样有组织能收吗゚(゚´Д`゚)゚。

评论(2)
热度(59)

© 濒临灭绝的生物 | Powered by LOFTER